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美離不開色彩 色彩在室內設計中的作用



  色彩在室內裝飾中十分重要,它是人類視覺中最桃園室內設計響亮的語言符號。逢年過節,朋友同事間互相串門時,只要你留心就會發現,有的人家盡管裝修很豪華,花了很多錢,可總覺得給人視覺上的感受不舒服,桃園室內設計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室內裝飾色彩不統一。

  當你開始計劃你家的室內設計,首先要確台中室內設計定你使用的顏色是否符合你想要的風格和你想創造的空間。

  紅色:使人興奮,給人以大膽、強烈的感覺。它給人感覺溫暖,讓人感覺更親密。

  橙色:使人輕松、活潑。最好用於強調作用,因為太多使用會使人感到不知所措。

  黃色:具有穩定情緒、增進食欲的作用。但是長時間接觸高純度黃色,會讓人有一種慵懶的感覺,所以建議在客室與餐廳適量點綴一些就好,黃色最不適宜用在書房,它會減慢思考的速度。

  綠色:充滿生機,寓意青春和希望,像征春天的新生。綠色是門廳完美的選擇和入口通道,因為它過度了從戶外的轉變。

  藍色:具有調節神經、鎮靜安神的作用。適合用於浴室和廚房等人流較多的區域使用,作為衛浴間的裝飾卻能強化神秘感與隱私感。

  紫色:總給人無限浪漫的聯想,追求時尚的人最推崇紫色。但大面積的紫色會使空間整體色調變深,從而產生室內設計公司壓抑感,如果真的很喜歡,可以在居室的局部作為裝飾亮點。

  灰色:提供了一個放松和寧靜的感覺。家庭辦公室或浴室最適合使用灰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