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租車應該注意的三大注意事項

 

  1。剛剛租借到車輛的時候,可能會對有些操作不是很熟金門租車練。 首先要了解目前車輛的基本狀況,特別是操作系統是否靈敏,那些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應該特別注意,因為這些地方會直接影響行車制動、轉向、燈光,還要特別注 意檢查燃油、冷卻液、潤滑油、制動液及操控系統主要部件等。應該自己親自上車行駛一段距離,以便熟悉和檢查離合、油門和發動機的使用情況。不因該馬馬虎虎 的就把車開走,發現車輛存在的一些問題和毛病,應即使向租車反映。

  2。車與車之間是存在一定的差別的,有些操作系統和儀表的位置都不 一樣。開車前,要調整和熟悉一下駕駛座,弄清方向以及儀表和操作系統的所在位置,一定要認真閱讀車輛的使用手冊。特別是進口車,輔助儀是比較多,可能一下 子沒弄明白。如果沒有使用手冊,那麼一定要向租車弄個明白,特別是每個檔位、喇叭、自動門鎖、儀表及各種警告系統開關的所在位置。

  3。還有特別要注意的就是自己了,不要過分的相信自己的駕駛技術,尤其是駕駛自己不熟悉的金門旅遊車 輛的時候。如果遇到突發事件,可能會對操作帶來一定的混亂。所以,開車前一定要熟悉車輛的操作系統,比如燈光的控制開關,有的是拉的,有的是推的,有的是 擰的;倒車檔也一樣,有的是直接推的,有的是先往下按,然後再推的;這些都需要通過實際操作幾下,才能應用自如,避免出行後駕駛中失誤。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