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地毯清潔有妙招


 去污方法

  墨水漬可用檸檬酸擦拭,擦拭過的地方要清潔公司居家清潔用清水洗一下,之後再用干毛巾拭去水分;咖啡、可可、茶漬可用甘油除掉;水果汁可用冷水加少量稀氨水溶液除去;油漆污漬可用汽油與洗衣粉一起調成粥狀,晚上塗到油漆處,第二天早晨用溫水清洗後再用干家事清潔毛巾將水分吸干。若不小心在地毯清潔地毯上打破了一只玻璃杯,可用寬些的膠帶將碎玻璃粘起;如碎玻璃呈粉狀,可用棉花蘸水粘起,再用吸塵器吸淨。

  去塵處理

  將台北清潔公司掃 帚在肥皂水中浸泡後,再在地毯上撒細鹽,然後用濕潤的掃帚清掃,最後用干抹布擦淨。清潔地毯時,有條件的可以將化纖地毯水洗、晾干;純毛地毯只好過一段時 間放在日光下曬一會兒,注意要將地毯翻過來曬,掛在繩子上用細棍拍打,將灰塵盡量除去,這樣也可以有效殺滅地毯上的螨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