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酒店清潔工作應成酒店管理中獨立、系統、全面工作



1)地毯保養與清洗設備:吸塵/吸台北清潔公司水機、干泡地毯清洗機、蒸汽地毯抽洗機、直立式清潔公司滾刷地毯保養機。居家清潔

2)硬地面清洗與保養設備:多功能擦地機、吸水機自動洗地機、高速拋光機、晶面處理/翻新機、手提/樓梯打磨機、推式/座式掃地機、高壓家事清潔衝洗機。

3)其他物體表面保潔設備:背式吸塵機、沙發干泡清潔機、高溫蒸汽噴霧器、高空作業升降機、扶手電梯清理機、游泳池吸污機、中央空調管道疏通機、其它保潔輔助工具。

隨著中國酒店業的發展與管理水平的提升,酒店清潔工作也應該逐漸地成為酒店管理中一項獨立、系統、全面的管理工作。當然,更大的挑戰及更高的市場要求也帶來了更大的市場機遇,面對市場帶來的機遇與挑戰,冷靜分析中國酒店保潔現狀,以更新的市場理念、更長遠的戰略視角,適地毯清潔時引入更具國際現代酒店保潔標准的體系將更大限度地迎合游客對健康、衛生的要求並在這一新的敏感層面形成全新的酒店營運模式,從而在激烈市場中有效地提升最佳品牌效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