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四個地毯清潔保養注意事項 讓細菌告別“溫柔箱”



  地毯清潔保養注意事項之:除塵除螨有必要

  因為塵埃家事清潔藏積在地毯內,會對纖維造成磨損,並且使地毯的顏色變得灰暗,在大廳、走廊和走動頻繁的地方,每周應吸塵兩至三次,臥室清潔公司也應至少每周吸塵一次。此外,地毯是居家清潔螨蟲地毯清潔、細菌最愛的地方,經常除塵能有效清除台北清潔公司隱藏在地毯纖維裡的蟲卵和細菌。這樣比經常清洗地毯效果更好。

  地毯清潔保養注意事項之:及時清除地毯污漬

  去除污跡是地毯保養的又一重要的環節。去除污跡的工作越早進行越好,這樣處理出來的效果就會越好。如果經過很長時間後再去處理的話,污跡已滲透至地毯的纖維組織後,則會導致本來能夠去掉的污跡也變得難以去掉了。

  地毯清潔保養注意事項之:定期進行地毯徹底清洗

  除了定時吸塵外,也可以在鋪設了一段時間後對地毯進行干洗,一般每隔兩年清洗一次,以確保地毯的歷久常新。

  地毯清潔保養注意事項之:不同材料不同處理

  不同材料制成的地毯必須用不同方式進行清潔與保養,用錯方法不僅起不到清潔的作用,反而讓地毯更容易損壞。上述的常見地毯的清潔方式能夠讓你針對家居的地毯進行合理的清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