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門窗中的隱形鐵窗選購常識



在門窗配置中,隱形鐵窗是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選購塑鋼門窗或隱形鐵窗者隔熱斷橋鋁門窗平開窗的居多,門窗推拉窗在逐年減少,所以使得隱形鐵窗的配置越來越多,成為市場上門窗重要組成部分,目前隱形鐵窗分為兩種,一是普通隱形鐵窗,另外就是緩衝隱形鐵窗。


1、選購隱形鐵窗要先看型材:

現在市場主要分為鋁合金和塑鋼兩種產品。塑鋼型材的主要市場是工程,使用年限1年左右。鋁合金型材市場分為工程和家裝兩方面,工程紗窗使用年限1年左右,家裝紗窗使用年限3年左右。

2、軸承的區別:

軸承分為國產軸承和進口軸承,目前市場上隱形鐵窗的軸承基本以國產的居多。

3、紗網的區別:

紗網分為玻璃纖維網和聚脂塗層化纖網。建議:玻璃纖維網主要是工程使用,和的家裝使用。使用年限外裝紗窗2年左右,內裝紗窗3年左右。

4、紗窗的設計:

因為現在的窗戶高度太高而寬度太窄,造成了您使用紗窗時的不便。如,太高拉下來太費勁,紗網被風一吹就出來,還有就是磁條吸不住自動回卷起來等等。建議:如果您家的窗戶高度超過1米2後。在您准備訂購時候,要求設計人員設計成側拉款式。使用時不但輕便,不會造成上面的原因。 還會給紗窗的使用年限增加。因為紗窗拉出來距離比較短,所以給紗窗配件緩解了壓力。基本上在保修期內不會造成任何故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