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固化地坪備受青睞的奧秘



1、外觀美麗。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固化地坪環氧樹脂色彩多樣、色澤光亮、顏色不易褪變。有些地坪漆針對防滑、耐磨等而設計,使用戶可選擇性增多,並能根據具體需要靈活多變施工,使講究個性時尚的現代人們更易接受。

2、施工簡便。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固化地坪施工只需要在普通的水泥地坪上進行數次塗抹,施工完成後經過具體的實干時間間隔即可通行使用,是要求時間緊迫的大型工廠、超市的不二選擇。

3、堅固耐用。單一的水泥地面耐磨性、堅固性不能達到工廠等環境的要求。在水泥地面的基礎上,使用地坪材料可以增強水泥地Epoxy面的附著性,令地面更加堅固。

4、易清潔。普通水泥地坪由於粗糙、不平整等問題,使打掃起來十分不易,又難以達到一定的清潔標准。地磚類地板由於存在間Epoxy施工隙使清潔作業更加困難。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固化地坪具有較強的附著力,作為弱吸塵材料,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固化地坪的整體塗層特性解決了以上問題,使得清潔作業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進行,效果也更好。

環氧樹脂施工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