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月子會所該如何選擇



  第一:看服務。

  這家月子會所是否有專業的月子餐醫護人員巡視?嬰兒護理房的消毒做的怎麼樣?是否在護理當中有戴口罩或者手套?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是否良好?

  這些問題,是決定你月子中心在這家月子會所是否有專業的照顧及是否舒適。

  第二:看硬件。

  環境:月所環境,是大家能夠切身去體會去感受的,但是內部的一些條件,卻是真真實實需要比較的。如房間內提供的母嬰用品的品牌,生活用品的質量,床品是否舒適,房間是否向陽等等。

  其次是護理:正規的一家月子會所,必須配備齊全的產後護理器具,和專業的護理師。

  月子餐:月子會所內有沒有廚房,有沒有廚師,廚師是不是專業做月子餐的,有沒有營養師為個人調配菜單等等。

  最重要的是團隊:是否有資深的婦產科專業醫師,一般像婦保等機構的主任級別都是有名氣的,能夠快速驗證。而一般的護理人員是否是專業護士而非市面上的月嫂保姆,這個也是值得大家關注的。

  第三:看口碑。

  是否有超過兩坐月子則的負面消息。為什麼是“兩則”,因為偶爾的一兩條可能是同行的惡意誹謗。而超出“兩則”以外,那麼你要考慮是否應該換一家看看,當然,如果實在發生過不良事件,那這家月子會所也就不可能存在的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