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新媽媽產後“美顏”月子餐



  難題一:長痘痘

  生過寶寶以後,很多新媽媽的嘴旁會有坐月子痘痘“安家落戶”,還伴有腫痛的感覺。產後長痘痘除了內分泌變化這個原因外,還有可能是情緒壓力以及睡眠受到影響造成的。另外,也不能排除坐月子時惡補過頭的因素。特別是本身身體就比較燥熱的新媽媽,如果補得不當,也會令身體內“火”氣衝天,痘痘難消。

  難題二:妊娠斑

  懷孕時長出的妊娠斑,在生完孩子後還是遲遲不退。與陽光曬斑不同的是,妊娠斑是一片一片的,而“重災區”會在額頭、下巴、顴骨的位置,讓人覺得臉上髒髒的。

  護膚小竅門

  充足休息

  月子期間,新媽媽應避免過於操勞,晚上要起來給寶寶喂奶的媽媽尤其要注意在白天補充睡眠。

  不要化妝

  化妝品及油脂等容易阻塞毛孔,妨礙皮膚呼吸。就算出了月子,新媽媽對化妝還是應能免則免。

  細致的保養

  新媽媽的皮膚保養決不能忽視。要勤洗月子餐臉,同時要選擇性質溫和的洗面奶,還要注意水溫不宜太燙。清潔皮膚後,別忘了塗抹一些優良品質的營養霜。平時出門也別忘了提前做好防曬工作。

  注意細節部位

  除了臉上皮膚需要注重月子中心保養,手、足及口唇也不可忽略。這些地方的皮膚特別容易干燥,可選用含有維生素A及維生素D的油膏進行日常護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