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什麼才是月子期間真正的明星食物?



  1、鯽魚:

  這個是眾所周知有通乳催奶的作用月子中心;對產後脾胃衰弱有很好的滋補作用。所以坐月子喝鯽魚湯是不變的傳統。

  2、烏雞:

  對產後氣虛,血虛尤為有效,能夠調節免疫功能,抗衰老。

  3、雞蛋:

  富含優月子餐質蛋白,對神經系統和身體恢復有利,促進肝細胞再生。但是雞蛋並不是吃的越多越好,有些產婦一天能吃10多個雞蛋,個人認為實在沒有這個必要,營養的食物非常多,何必只吃雞蛋一種呢,而且雞蛋的膽固醇含量較高,對產婦也有不利的影響。

  4、豬肝:

  豬肝可以補鐵補血,是非常適合產婦食用的食物,並且豬肝中含有維生素B2,能夠去除肌體中的一些有毒成分,幫助排出子宮內的污血,對子宮的恢復有很好的作用,所以在生產後的第一周喝些豬肝湯有很好的作用。

  5、豬腎:坐月子

  豬腎有強化腎髒、促進體內新代謝、恢復子宮機能、治療腰酸背痛等功效,所以在產後第2周適當吃些豬腎可以預防由於腎虛而引起的症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