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八卦命理:如何化解桃花劫



  一、以預防為主。在現實生活中預防,讓自己的家庭和朋友不遭受和合術桃花劫的傷害,是最好的選擇,預防的成本是最低的,如何預防呢?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對待。一般從命理、風水上預防,是要找到容易引起桃花劫的原因,最後才能采取措施對症解決。

  二、當你預防不及,遭遇了桃花劫時,那就要盡快想辦法化解,盡可能減少和降低桃花劫對你或你的家庭造成影響和傷害,這個化解可絕非容易之事,化解桃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前提是要有化解桃花劫的主觀意識,這個非常重要,楊老師見過很多朋友,明知道自己深陷桃花劫卻不能自拔感情挽回,抱著得過且過或者僥幸的心理,結果是斬桃花溫水煮青蛙,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影響到自己的健康和幸福。因此只要自己主觀意識堅定,化解也就不難了。

  2、利用本命桃花殺桃花劫

  本命桃花位是本人命理上的桃花位,是本人終生最有效的命理桃花位。本命桃花位是不會改變的,正如本命財位一樣,都不會改變,是屬於個人的本命桃花位。一般來說,這個桃花位得到有意或無意的生旺,就會招來桃花,旺異性緣,會直接作用在個人的身上。

  找你自己的本命桃花位比較復雜,招桃花這個要根據你的生辰八字,才能准確判斷你的桃花位的具體位置,找到了你的本命桃花位,就可以在此采用一些方法合和術,來預防和化解你的桃花劫。

  例如,你是已婚之人,而且正在遭遇桃花劫,就可以在本命桃花位上擺上仙人掌,殺爛桃花(這只是一例,不分手挽回可生搬硬套)。一定要注意本命桃花的合理利用,千萬不可弄巧成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