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金相顯微鏡的功能特點和行業分析



電子目鏡適用於任何標准的生物、體視、金相顯微金相顯微鏡鏡的拍攝顯微鏡,可以廣泛的應用於醫療衛生機構、實驗室、研究所、高等學校做生物學、病理學、細菌學觀察、教學和研究、臨床實驗和常規醫療檢驗;工廠、實驗室對材料的分析和鑒定。

金相顯微鏡由於易於操作、視場較大、價格相對低廉,直到現在仍然是常規檢驗和研究工作中最常使用的儀器。

金相顯微鏡主要功能特點
1、安裝簡單,即插即用,計算機端采用USB2。0接口插拔方便。
2、操作簡單。操作軟件兼容性強,界面簡潔。可自由調整曝光幀速率、對比度、亮度、銳度及影像尺寸等。拍攝軟件有著優異的人機界面,使用者可輕易在計算機上進行攝像、攝影操作。
3、共享性強,可隨時對圖像進行編輯、處理、保存、傳輸數據等。金相顯微鏡電子目鏡可配合投影機組成一個電子多媒體教學、演示系統,提高設備利用率、共享性,促進相互交流。

金相顯微鏡電子目鏡是一種針對普通光學顯微鏡通用目鏡筒而開發的一種能替代人眼觀察視野,將鏡下圖像真實反映在電子圖像顯示及放大鏡輸出設備上的光電設備,從而實現了圖像時時共享,資料數字化、電子存檔化。

金相顯微鏡電子目鏡采用高分辨率圖像傳感器、光學部分由國家光學重點實驗室設計,望遠鏡性能優異、體積小巧,更適合教師教學和裝備天文望遠鏡數字化實驗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