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高壓壓縮機漏油現像和如何教你判斷故障排除方法


1、高壓壓縮機的油封脫落或高壓壓縮機的油封缺陷漏精密過濾器油。 
2、主軸松曠導致高壓壓縮機的油封漏油。 
3、高壓壓縮機結合面滲漏,進、回油管接空壓機頭松動。 
4、皮帶安裝過緊導致高壓壓縮機的主軸瓦磨損。 
5、高壓壓縮機的鑄造或加工缺陷。 
高壓壓縮機故障的判斷與排除方法: 
1、高壓壓縮機油封部位,檢空壓機維修查油封是否有龜裂、內唇口有無開裂或翻邊。有上述情況之一的應更換;檢查油封與主軸結合面有否劃傷與缺陷,存在劃傷與缺陷的應予更換。檢查回油是否暢通,回油不暢使曲軸箱壓力過高導致油封漏油或脫落,必須保證回油管最小管徑,並且不扭曲、不折彎,回油順暢。檢查油封、箱體配合尺寸,不符合標准的予以更換。 
2、用力搬動主軸檢查高壓壓縮機的頸向間隙是否過大,高壓壓縮機的間隙過大應同時更換軸瓦及油封。 
3、檢查各結合部密封墊密封情況,修復或更換密封墊;檢查進、回油接頭螺栓及箱體螺紋並擰緊
4、檢查並重新調整皮帶松緊程度,拇指按下10毫米為宜。 
5、檢查箱體鑄造或加工存在的缺陷(如箱體安裝處回油孔是否暢通),修復或更換缺陷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