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空壓機行業的發展



  1、空壓機械發展的道路也並不是一帆風順,復盛牌空壓機它將會面臨更大的挑戰。在我國,食品行業較分散,並且小作空壓機坊較多。

  據統計,空壓機維修中國有食品生產企業達45萬家,其中80%是10人以下的小作精密過濾器坊生產。因為企業規模小,資金短缺,機械化生產很難被應用上,這對我國的空壓機發展有一定的阻礙作用。

  2、空壓機械行業在國內還將有一段較長時間的發展,不少空壓機企業將目標瞄准國外,但國外的市場競乾燥機爭更為激烈。

  德國、意大利、日本形成了空壓機械行業的“鐵三角”,他們的技術水平對中國空壓機械企業來說有壓倒性的優勢。中國企業能站在國際舞台上的只有極少數的幾家。

  中國空壓機械企業的發展道路還很長,在這條漫長的道路長必然會遇到各種挑戰,借助政府的支持,積極學習國外先進經驗的同時,加強自主研發,才能取得進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