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進口空壓機不停工作與間歇工作的特性


  進口空壓機不停工作,但供氣仍是缺乏,空壓機工作,讓儲氣罐有空壓機維修點壓力時停機。用耳聽空空壓機壓機各外接納道,儲氣罐上空壓機供氣管道,單向閥。安全閥,壓力開關等聯接處有否漏氣聲。

  如掃除上述標題那麼可能復盛牌空壓機是機頭皮碗磨損或超越額定流量,機器超負荷工作了。至於皮碗損壞就得換皮碗了,普通皮碗壽命在3年左右。

  進口空壓機間歇工作,精密過濾器供氣缺乏。此缺點緣由是:a 電壓缺乏。啟動有嗡嗡響聲。如觀查此時運轉電流過大。無油機頭工作最低電壓為200V,低於此電壓機頭就難以起動,頻繁的啟動會構成機頭溫度升高。終極電路維乾燥機護停機。

  直到溫度降落又開機。關於常常性泛起電壓動搖的地域,建議加裝自動穩壓器。b啟動電容漏電。漏電時緊縮機頭還可啟動,只是轉速慢了電流大了,由於電流大,構成機頭發燒快,很快機頭就維護停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