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怎樣識別雞血石印章真偽



  雞血石是在侏羅紀時期火山噴發時,含朱砂的雞血石熱 液滲透進葉腊石礦脈中形成的。屬含水鋁硅酸鹽類玉石。隨著雞血石市場的不斷升溫,目前市場上假冒的雞血石到處都是。大家要不想上當受騙首先要對雞血石有個 大致的了解。下面是講述分辨雞血石的訣竅。看硬度:雞血石硬度低,適合雕刻,在購買雞血石時,可以用隨身攜帶的鑰匙在上…

  雞血石是在侏羅紀時期火山噴發時,含朱砂的熱液滲透進葉腊石礦脈中形成的。屬含水鋁硅酸鹽類玉石。隨著雞血石市場的不斷升壽山石溫,目前市場上假冒的雞血石到處都是。大家要不想上當受騙首先要對雞血石有個大致的了解。下面是講述分辨雞血石的訣竅。

  看硬度:雞血石硬度低,適合雕刻,在購買雞血石時,可以用隨身攜帶的鑰匙在上面劃兩下,能劃下石粉田黃的初步判斷是真。反之為假。

  看質地:雞血石屬寶玉石一種,看上去溫潤細膩,不會發賊光。巴林雞血幾乎都是凍石地,即看上去通透似皮凍。

  看價錢:含一滴血的荔枝凍雞血石也要上百元人民幣,如果四面紅的印章,都要上萬元,價錢相差懸殊的肯定為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