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內標簽印刷行業市場發展潛國力分析



  2012年,我國印刷工業總產值實現9510貼紙印刷億 元,比上一年增長9。6%,在連續30多年保持兩位數增長後,首次回落到一位數,但仍高於GDP7。8%的增長速度,印刷工業發展質量和效益明顯提升,繼 續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同時,隨著日化、食品、洗滌用品、醫藥、化妝品、家電及小家電以及物流、超市等行業的快速發展,印刷標簽業也得到了迅速發展。而 且,根據市場需求在開發新產品擴大產能方面也有新的發展。在3月4日舉辦的2014年標簽印刷新時代高峰論壇會上,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高級顧問貼紙印刷、標簽分會名譽理事長譚俊嶠先生指出,全球標簽行業2012年730億美元的產值中,數字印刷大約是30億美元,每年將以15%的速度高速增長,潛力巨大。預計今年,標簽印刷將實現30%的增長。
  
  談及新技術在標簽印刷中的應用,譚先生表示,數字標簽印刷的發展是目前全球標簽行業最強有力的發展趨勢,也是當今發展最快的技術之一,數字印刷實現了 個性化按需印刷,滿足了即時、小批量及可變數據印刷的市場需求。數字標簽印刷能夠輕松實現彩色圖文印刷和可孌數據打印,滿足市場日新月異的需求,更重要的 是能為企業帶來利益。與此同時,譚先生還對葡萄酒標簽印刷業、膜內標簽、及RFID技術、收縮膜標簽大發展和應用空間的眾多印刷行業的新技術、新市場發表 了自己的觀點及看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