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石英氧氣瓶的適用範圍



  石英氧氣瓶用於:化工、冶金、電工、科研等方面

  在化石英管工方面:可做高溫耐酸性氣體、冷卻的和通風裝置,酸性溶液的陶瓷蒸發,冷卻吸物收,貯存裝置,蒸餾水,鹽酸、硝酸、硫酸等的制備和其它物理化學實驗用品。在高溫業作方面:可做光學玻璃的,坩堝成螢光體客氣,電爐爐芯管,氣體燃燒輻射體,在光學方面:石英玻璃和石英玻璃棉可石英作火箭的噴咀,宇宙飛船防熱罩和觀察窗等,總之,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石英玻璃在各個領域方面得到更加廣泛的應用。

  受熱方面:透明石英玻璃的線膨脹系數的 5。4*10,相當於普通玻璃的1/121/20由於石英玻璃的熱膨脹系數低,故熱穩定性能特別好,透明石英玻璃的平均比熱是0。251(0-900℃) 熱傳導率是0。0035卡/釐米、秒、度(20℃)透明石英玻璃的變形點,退火點和石英舟工作溫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