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分手後挽回的最佳時間段是哪個時間段?



  一、問問自己,你了解對方嗎

  很多感情挽回人分手都稀裡糊塗,除了道歉,對不起,就是哭鬧。但是卻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和自己分手。所以,當分手時,更需要的是去旅游或者安靜地地方,讓自己的心靜一靜,好好地想一想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和合術若 是覺得是自己不適應對方,那麼自己能否調整改進呢?若是一味地覺得都是對方的過錯,那就沒有挽回的必要。最重要的是,你了解對方嗎?如果你了解對方,你就 知道對方的喜好,知道對方的脾氣和心性,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挽回對方,以免弄巧成拙,或者勞而無功。很多人成為戀人之前往往只是看對眼,但是經過相處 才發現對方跟自己想像的很遠。這個時候因為桃花運理想和現實的差距而分手,你想挽回可能也困難。所以,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你只有充分了解對方才能理清楚在什麼時間開展挽回對自己有所幫助。所以,要靜下來總結下自己,總結下對方,只有了解對方,才能找到挽回對方的合適時間。“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就是這個道理。

  二、關注對方的動態,尋找機會

   很多人分手後匆匆地刪掉對方的一切聯系方式,這其實是種錯誤的。因為一旦刪除,以後再找回對方就很困難。戀人一場,畢竟都是緣分。一旦你讓對方知道你刪 除了他的手機號,號,微信號等等,有時候也會激怒對方。或者對方也會因為分手刪除你的聯系方式,但是這些都不是理智的。其實做不成戀人還是可以做為朋友 的。事實上確實有很多戀人,他們非常適合做朋友,但不適合做戀人。但是如果你一定要想成為對方的戀人,那麼至少你要有願意為對方付出而無怨無悔的心態。有 時候我們真的很佩服那些兩地的戀人,一個人為了追求自己心愛的人不遠千山萬水,所以這樣的愛情總是讓人值得稱贊。這裡面的原因就是心甘情願地付出。畢竟愛 情來臨時大多都是在機槍燃燒的歲月,年輕時不折騰要年輕做什麼呢?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是不要忘記關注對方的動態,因為只有關注對方的動態,才能 發現對方的喜好,才能投機所好。或者在對方最脆弱的時候適當地站出來給予安慰和支持。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地球人都懂的。而且你要想再次吸引對方,那麼二次 吸引首先要提升自己的各方面,不然你沒有任何的改變,對方也不會再回到你身邊的。

  三、在對方需要解釋的時候全力以赴

   有時候很多戀人之所以分手,就是因為看不慣對方的某些作為,或者需要你給其合理的解釋。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表現你的冷漠和置之不理。因為這樣做只會適得其 反。當對方還需要你解釋的時候,說明對方心裡還有你的。如果對方連你的話都懶得聽的時候,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了。所以,如果對方需要你的解釋,那麼就 真誠地去解釋,即使犯錯,也要牢記坦白從寬的原則。人都有感性的一面,需要解釋是因為在乎,無理取鬧是因為希望得到你的關注。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有足 夠的耐心,不要放淡這份感情。因為很多事情一旦放下了可能就真的放下了,想要追回來就很難。很多刻骨銘心的愛情毫無結果,就是因為雙方之間因為一些誤會, 因為雙方認為對方不在乎自己,沒有給對方一個很好的解釋。要麼是解釋的太晚,而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甜言蜜語也許不用太多,但是一顆真誠的心就顯得非常重 要。所以,當對方需要解釋的時候,就是你挽回對方的最佳時間段,不要錯過這個時間而給自己造成一生的遺憾。

  四、在對方還生自己氣的時候

  雙方分手,如果對方還在生自己的氣,說明對方心裡還是有你的。因為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太快,最寶貴的就是時間。一個人花在你身招桃花上 的時間越多,證明對方就有多愛你。如果對方心裡沒有你,連生氣的時間都懶得花。戀愛中的人的生氣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對方的安慰,所 以有時候呈現的方式可能不一樣,要麼是抱怨,指責,埋怨。但是只要不是冷漠,那麼你都有機會挽回對方。所以這個時候你要花時間好好地哄哄對方。無論你有多 麼忙,你要知道,錢沒了可以再賺,工作丟了斬桃花可 以再找。但是一旦對方沒有了,那麼也許你將永遠失去對方。人總是在落魄的時候最清醒。所有的那些矛盾,糾紛,擔憂仿佛都已經變得微不足道。有時候甚至覺得 能在一起吵吵架都是一種幸福。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要想挽回愛情,就要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對方生氣時自己千萬不要生 氣,對方發火時自己就要當滅火器,總之,要想挽回你們的愛情,就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學會哄對方開心,學會尊重對方,體諒對方,只有這樣,才能讓對方越 來越依賴你,才能建立雙方之間的信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