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聲寶歌林服務站-南溝村“愛心服務站”深受牧民歡迎


  往常村裏的牧民會穿戴整齊去趕歌林服務站巴紮爾,可這幾次每逢趕集日,牧民們一大早就會自發集中到“愛心服務站”,挑選自己需要的衣服、日用品和學習用品,既解決了生活所需聲寶服務站,又省下了一筆花銷,牧民們覺得“愛心服務站”十分貼心。

  這個“愛心服務站”是由昌吉州黨委宣傳部住村工作組在木壘縣大南溝烏孜別克族鄉南溝村籌辦的,主要采取集中捐贈和經常性捐贈相結合的捐贈方式接受機 關、企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社會團體組織和個人的捐贈。捐贈物品以服裝、鞋帽、棉被、食品、日用品、書籍、學習用品、藥品等爲主。物品主要用于救助、幫扶南溝 村有困難、聲寶歌林服務站有需要的群衆,每月2日、12日、22日爲志願服務活動集中開放日,牧民先參加村委會、住村工作組開展的政策培訓、“去極端化”宣傳教育,然後憑借愛心服務卡到“愛心服務站”可以免費領取自己所需要的衣物、書刊雜志、生活用品。

  “金秋助學”專場活動爲在校中小學生提供了價值近兩萬元的圖書、書包、籃球、足球等文體用品。愛心服務站自7月中旬成立以來,已集中開展愛心幫扶活動6次,累計提供衣物700余件,生活學習用品400件,幫扶牧民240戶,折合現金約5。4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