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招桃花的家居風水布局有哪些


  一、溫馨布局,發出愛的呼喚

  把你的臥室布招桃花置的溫馨宜人,煥發出一種渴望家庭生活的氣息,讓你的家人、親戚、朋友,都能感受到,他們自然會為你多方聯系,介紹你結識一些可以發展的朋友。

  二、充分發揮家居中的桃花位的作用

  家居中的桃花位對主人的人際交往、與異性相處,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善用桃花位,就可增強自己的桃花運。

  1、確定桃花位

  一種是根據自己的生肖屬相來確定自己的桃花位。生肖和桃花位的對應關系為:虎、馬、狗在東方,鼠、龍、猴在西方,蛇、雞、牛在南方,豬、兔、羊在北方。感情挽回

  一種是根據戶型圖,確定家中的桃花位在哪個方位。

  還有一種是根據每年不同的九宮飛星來請確定,因此桃花位的位置既有固定的,也有變動的。如果屋宅方位配合你的屬相,將大大提升桃花運。反之,屋宅不配合屬相,就會妨礙其桃花運勢。

  2、催旺桃花位

  知道了自己的桃花位,便可以催桃花了。

  (1)把自己的睡床放在桃花位上,當然旺桃花的效果最明顯。

  (2)擺放鮮花在桃花位上,花的和合術顏色以紅、黃等亮色為佳,花的數量則以雙數桃花運為吉。

  (3)點亮桃花位

  如果桃花位正好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就盡量拉開窗簾,讓陽光充分照耀桃花位,讓桃花早日開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