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正確理解台灣的民宿 入住前三大須知


第一 務必事先聯系,不然可能不能c花蓮民宿推薦heck in特別是城市裡的民宿,例如台北、台中、高雄等等,都不會有櫃台,也不會有服務人員。房東要先跟你約好時間,再把鑰匙交給你,而房東會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所以你不能隨時想去就去,務必先約好時間。萬一你提早到了或遲到了,請不要要求房東必須馬上現身來幫你辦理入住手續;許多糾紛就是由此產生的。有的房東嚴格規定,必須事先約時間,有的則比較寬松,但會有最晚幾點以前不接待,超過時間要額外付台幣一、兩百元。這些都是通則、鐵律,請有心理准備。

第二 民宿不會有早餐和room s花蓮民宿ervice台灣的民宿,沒有早餐是正常,有早餐是例外。這是基本知識,不一定會額外提醒的。民宿就是主人家裡的房子,裝潢後出租給客人使用;主人不一定以此維生,大部分也不會整天恭候在側~所以大部分的民宿,沒有服務台,也不會提供room service,更不會提供早餐什麼的。

第三 最好自備盥洗用品)台灣很多民宿都響應綠色環保,所以房間內不會提供盥洗用品;有的會、有的不會,所以最好都要自備。如果沒有自備,可花蓮住宿以到鄰近的便利超商購買;台灣的便利超商密度世界第一,到處都有。

觀光景點的民宿,因為地區的關系花蓮住宿推薦,房子通常比較大,主人都會裝潢布置得很有特色,所謂的美麗別致的民宿,大部分都在鄉間或觀光景點,主人通常也比較熱情,會介紹鄰近景點或交通工具什麼的城市裡的民宿,很多主人都是上班族,就是把自己的房子改裝成套房出租而已,大部分租給一般台灣人長期租賃,少部分保留給背包客。再加上城市裡的房子都比較小,所以很少會有太誇張的裝潢,多半就是一般房間的樣子,力保整齊清潔,爭取點時尚風味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