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月子餐每天不妨吃6頓



  女性在整個孕期是非常辛苦的,因而坐月子需要吃很多的營養物質來補充體力,分娩過程也會耗月子餐費女性很多體力,所以產後媽媽們容易氣血兩虛,身體相當脆弱。坐月子期間媽媽們需要很多的食物來補養身體,每天最好以6頓為宜,盡量少食多餐,才能確保身體攝入足夠的營養,奶水也能得到足夠的供應。

  坐月子期間,媽媽們並不是什麼都可以吃的,有些食物是不適宜產婦食用的。例如辣椒,味精之類的刺激性食物就是媽媽們月子中心不能夠吃的,因為對腸胃的危害較大,會導致便秘,而且還會通過母乳傳遞給嬰兒,導致孩子過敏,身體不適。另外,像是冰冷的食物也是媽媽們不能觸碰的,在坐月子期間不可以碰涼水,更不用提冷飲了,否則會留下病根,甚至導致子宮受損的,媽媽們要遠離寒涼之物。

  在坐月子期間,媽媽的營養是受到家人關注的事。因此雞鴨魚肉往往是母親的家常便飯,尤其是雞湯,母親每天基本都要喝。因為孩子總是要喝奶,所以媽媽的飲食量要保證充足。每天吃飯的次數最好維持在6頓,少吃多餐,有助於身體營養吸收,維持奶水供應,還有助於腸胃消化。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