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招桃花的風水小秘訣



  一、枕下紅繩,桃花早系

  選一個良辰吉日,沐浴靜心,虔合和術誠地將自己的心願述說,默叨著在自己的枕頭下放置一段紅繩,紅繩的兩堆系同心結。滿月之夜躺在床上時,可將自己心中的話兒輕聲說出。

  二、寓情於綠植,早日開花

  家中自己常待的地方、辦公桌上,擺放一盆自己喜歡的綠植,好好打理,閑暇時好好觀賞。

  張恕老師溫馨提示:這盆綠植最好是寓意感情幸福的。

  三、粉紅色的衣物飾品,形成桃花氣場

  粉紅色的衣物飾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昭示你的心意。也許,本來就有人喜歡你,只是沒敢表達出來,粉紅色的衣物飾品,會增長對方的表白信心。

  四、溫馨的家居色調,有助於桃花生長

  清冷的家居色調,慢慢會讓居住者的性格、情緒受到影響,變得冷靜、淡漠,這對情感來說是很不利的。而溫馨的色彩,會讓人不知不覺間笑意上臉,溫柔和氣。人緣好了,桃花才會慢慢滋生。

  五、寓意吉祥的裝飾物,增強桃花風水

  寓意情感和諧的小飾物、畫作、照片等,都會形成一種吉祥的氣場,增強桃花效力。

  六、佩戴靈符,直接加強桃花運

  催姻緣、招桃花的靈符,功效更具有針對性,如果再結合個人命理來佩戴的話,可起到很強的招桃花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