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搬家必知的家居風水事項 厄運遠離



位理學上有句話“吉地也要良辰催”,因此,擇日台北搬家是必須的。通常搬家時宜選擇“水”日,最好不要用“火”日,陽日選擇陰時,陰日配合陽辰。鄭博士提醒:選擇好吉日,還要看吉日這天是否與家人生肖相衝,如果相衝要調整;另外,在擇日基礎上還要找出當台北搬家天具體的適宜時辰,定出適宜的搬家時間。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點之前完成,否則夜間搬家可能影響你的運氣。

要 選好適宜搬家的具體路線:從位理學來看搬家要符合來路的玄空卦理,這樣就可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災難,像是二十四山中從戍至乙屬干坎艮震四陽卦,從辰到辛乃巽 離坤兌四陰卦,從陽卦搬入陰卦或從陰卦遷至陽卦是為吉祥,若是由陰入陰、陽入陽那就算不吉了。鄭博士通俗的說,就是朋友們要選擇好搬家行進的路線,注意避 開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比如、教堂、大鐵塔等。實在不能避開這些地方,那麼。在經過時要燃香、撒紅紙片為宜。有些朋友不以為然,結果往往搬家後怪事多多。

要選擇新枕頭搬家:位理學認為“入伙”是人丁氣場的轉移,因此需要枕頭先入伙:按照家人的數量,啟用新的枕頭開門入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