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皮膚也能觸控 Cicret手環挑戰智能手機



  你能想像利用皮膚收發電子郵件、玩游戲、接電話、查看氣像觸控螢幕、使用導航APP嗎?法國設計將研發一款名為Cicret智慧手環,利用手環內的微型投影儀和感應器,讓我們的皮膚變成觸控螢幕,智慧手機能做的事,在手臂上也能完成,企圖在未來能取代智慧手機或者平板電腦。

   Cicret智慧手環透過扭轉手腕開啟螢幕,手環內含一個記憶卡、處理器、加速針、USB 埠,同時支援藍牙與無線網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微型投影儀”和8個“接近感應器”,微型投影儀能將人體任意一塊皮膚變成觸控螢幕,使用者可通過觸碰皮膚 來控制顯示內容,感應器則會將資料傳回Cicret手環的處理器大尺吋觸控螢幕

  Cicret 手環創始開發人員表示,Cicret 手環的原型將在幾周後完成,將推出16 G和32 G兩種版本,以及 10種手環顏色,預計2015年6月可上架販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