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溶劑型環氧地坪無溶劑環氧地坪分別


  1、安全性:溶劑型環氧樹脂地坪漆沒有環氧樹脂施工易燃有機溶劑揮發,不屬易燃物品,對貯、運、施工都安全可靠,但材料中Epoxy的助劑會產生溶劑揮發,而溶劑揮發中產生的有害物質對施工人員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2、柔韌性、硬度:溶劑環氧樹脂地坪漆柔韌性比較差,成熟不了大型機械設備或重物的重壓,會出現脫層,斷裂的情況,硬度也一般,容易被物體刮花。

Epoxy施工  3、施工工藝:溶劑環氧樹脂地坪面漆的遮蓋性沒有無溶劑環氧樹脂地坪漆好,面漆施工時通常為二道,鏝刮一道,再滾塗一道。

  4、適用區域:溶劑型環氧地坪漆適用於要求耐磨、耐腐蝕、耐油污、耐重壓、表面光潔、容易清洗的場所。

   無溶劑環氧地坪不需要采用有機溶劑作為稀釋劑。無溶劑環氧地坪塗料中采用活性稀釋劑降低塗料的施工黏度,活性稀釋劑一般為甘油縮水醚。無溶劑環氧地坪漆 綠色環保:不含刺激性易燃液體,故在施工時沒有溶劑揮發,無氣味,屬於環保產品,在狹小的艙室及通風條件差的場合,也能施工。

  1、安全性:因沒有易燃有機溶劑揮發,不屬易燃物品,對貯、運、施工都安全可靠,對施工人員身體不會造成傷害,因無溶劑環氧樹脂地坪漆中沒有有機溶劑揮發。

  2、柔韌性、硬度:無溶劑環氧樹脂地坪漆柔韌性好,能耐大型機械設備或重物重壓,環氧樹脂不會脫層,斷裂的情況,硬度也非常強,耐刮傷,不易被物體刮花,因而增加使用壽命。

  3、無溶劑環氧樹脂地坪面漆的遮蓋性強,滾塗鏝刮一道即可,成膜厚實,表面光澤度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