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必圖人造石(石英石)辯偽存真四步法


  根據必圖石英石的優越品質,必圖特概括出了辯偽存真四步法石英,幫助您輕松買到貨真價實必圖石英石。

   觀察,看顏色;看氣孔;看接縫。必圖石英石采用高檔的顏料,顏色均勻自然、有質感光澤度高,如果台面顏色渾濁發暗不均勻則為假劣偽冒石英石;觀察是否有 氣孔,外表有氣孔的石英石壓制工藝不佳所致,會影響石英石的硬度容易斷裂;好的石英石加工過的拼接處的縫隙幾乎看不出來,如果很明顯石英石質量不過硬。這 同樣適用於必圖人造石產品。陶瓷

  聞味道,是否有甲醛氣味。高品質石英石是無毒無味的,聞起來有自然的石材味道;劣質的石英石生產過程中因加入了含甲醛的膠水而有濃重的甲醛氣味,不僅影響產品質量也不利身體健康。

  動手檢驗,用利器劃其表面;摸表面光滑度;敲擊聽回音。必圖石英石采用99%以上高純度的石英砂制成的,莫氏硬度超過6,鐵器石英管等 硬物對其沒有任何傷害,表面不會刮傷,大家可用鋼制鑰匙在石英石正反兩面用力劃,必圖石英石台面留下的鑰匙的金屬色,石英石台面沒有劃痕,硬度比別的石英 石高,人造石更是不能與之媲美的;必圖石英石是重型高速拋光機經32道拋光工序拋光的,石英石表面非常光滑,用手一摸即可感知;必圖石英石耐磨性強,用砂 紙打磨,容易掉落石頭粉末為質量不好的石英石;敲擊,好的石英石敲擊有悶脆的聲音。

  詢問,問產品信息,致電廠家鑒別真偽。仔細詢問必圖石英石產品性能及相關信息,如產品的比較石英舟優勢、怎麼鑒別好壞,並要求商家提供相應的質量檢測報告和質量保證書。為保險起見,最好打電話到生產廠家咨詢鑒別產品真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