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利用眼線6大技巧 輕松放大你的內雙眼睛



內雙眼睛真的很讓人傷腦筋,經常貼雙眼皮又很容易讓眼部眼線技巧肌膚變得松弛,不貼不能放大雙眼,還會暈妝,要怎麼樣才能不貼雙眼皮貼就能變閃亮大眼呢。今天就來教你一種眼線方法解決這個難題。

1。 上眼線畫寬:

貼好假睫毛後,用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將睫毛根部間的空隙填滿。然後從眼頭到眼尾畫出一條較粗的眼線。眼線的寬度以睜開眼後,與上眼皮褶皺重合為准。

2。 加重眼頭眼線:

內雙眼睛在睜開後,眼角睫毛根部眼線會被眼皮褶皺遮蓋,所以眼角眼線要特別加重,寬度也比眼睛中間部分的眼線略寬。

3。 拉長眼尾眼線:

用眼線筆順著睫毛的根部將眼尾處的眼線平行拉長,拉伸長度根據眼形的不同,可在1~2mm 之間進行調整。然後,從眼線上邊緣自然過渡至尾端。

4。 加重眼線防花妝:

用精細眼線刷沾取防水不暈染的眼線膏,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上重新描繪一遍。這樣既可以加重眼線濃度,弱化上眼皮褶皺,又可以防暈染。該步驟用眼線液也可以。

5。 用眼線液開眼角:

內雙的眼角多是倒勾狀,用碳黑色的眼線液將眼角處的眼線略微向前化出一點點並延至眼角下側,就好像開了眼角的效果。

6。 眼影暈染眼尾弧線:

用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眼影,在手背輕掃幾下,順著眼尾延長線的上邊緣微微上揚輕掃,然後再過渡暈染至眼皮中間與眼線銜接。這樣可提拉眼尾,放大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