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紋眼線需要注意什麼



實這不僅僅是概念上的是非問題,它關系到每位求美者的切身利紋眼線益。據所知,一些美容院在行文眉文眼線等操作時,文針、麻藥注射器基本上沒消毒,這樣就很容易造成經血液傳染的疾病的感染,如乙肝或其它更可怕的疾病。

  一般認為,深入到真皮以下的部位應屬於醫療美容範疇,文眉、文眼線、文唇線均深入真皮下,自然屬於醫學美容範疇。

  眾所周知,文眉、文眼線是通過針刺皮膚,將對眼線人體無害、不被吸收的金屬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層內,使皮膚著色。在文刺過程中,針尖與被文者的血液和淚液不斷接觸,繼而又在裝有文眉藥水的容器裡反復蘸染,若文針消毒不徹底,或藥水容器不經更換消毒,當第二人被針刺時,就很可能引起交叉感染。

  最易感染的是乙肝病毒。乙型肝炎主要是通過血液、唾液等分泌物傳播的,只要有極微量的澳抗陽性血液進入人體,就足以引起乙肝病毒的感染。當患有肝炎的人文眉、文眼線後,畫眼線文針上必然會沾染上微量病毒。而乙肝病毒對酒精、來蘇樂消毒藥水都有耐受力,只有在長時間的高溫、高壓條件下才能徹底殺滅。

  還有也容易傳染細菌性紅眼病和沙眼。此外,艾滋病、梅毒、結核病均能通過血液影響到眼睛,使眼睛也感染上病毒,而淋病更是能通過眼睛分泌物傳播,敗血病也能通過血液傳染。文眉、文眼線時,由於皮破見血,這些病都是有可能被感染的。

  文眉、文眼線的人不一定個個都會被傳染,但是也萬萬不能存有僥幸之心。對於這些刀割針刺的美容術,眼科和皮膚科的醫生們都不甚贊成,但如果確實要做這些美容,就一定要找醫療設備健全、衛生條件好的美容院或,免隱形眼線得因器械消毒不徹底而被傳染上其它的疾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