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小型婚禮場地布置要點 打造溫馨浪漫婚禮



婚慶

  重要的日子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婚高雄婚禮佈置慶來處理,更何況是小型的婚禮場地布置,畢竟不如大型場地可以盡情布置,小場地總有許多限制,邀請專業的婚慶是最好不過了。而且如果希望婚禮隆重,就要邀請有經驗的婚禮督導和主持人。前者可以幫你引導來賓就坐,使場地內的氣氛熱鬧又有秩序;後者則會用幽默的言語和協調能力充分調動每一個人的情緒。專業的婚慶還可以為你包辦一切,比如邀請一支樂隊、租用路引和花門,讓他們幫忙尋找有經驗的攝影師、攝像師、音響師。

現場氣氛

  因為場地小,和賓客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所以利用這一點可以很好地調動起氣氛,利用互動的節目和賓客們一齊玩樂,或者讓大家共同舉杯留張合影、一起重復你們的結婚誓言、有節奏的鼓掌,甚至大合唱,都是不用太大活動空間又能調動積極性的好游戲。當然,這需要事先考慮到一些突發狀況,比如受空間的限制,如何安排賓客的互動節目不需要花太多的空間就可以施行。

挑選場地

  相對於大型婚禮來說,小規模婚禮布置的重點在嘉義婚禮佈置於體現精致、精細,所以挑選的場地最好也是細節比較多的。小花園、院落、別墅、餐吧、游艇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場地大小要根據預計的來賓人數確定,太小會顯得很局促從而讓人有亂的感覺,太大又會有冷清的感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的是一塊戶外綠地,這塊場地最好相對完整,在宴會活動區相對空曠,以便於賓客活動。在這塊場地上不能有太多樹,那樣會阻礙賓客的視線,拍出照片來也會不夠好看。同樣的,如果是在室內舉辦,就要避免過多的柱子和曲折的回廊。
  賓客的餐桌可以考慮使用四人餐桌,以四人對坐的餐桌格局代替大圓桌或長桌,面對面的來賓們會更容易彼此交談,也頗有西式婚禮的味道,為婚禮創造一個更為圓滿的氛圍。

主題色彩

  由於規模的限制,小型婚禮色彩的選擇和搭配就更為重要。一般來講,熱烈的色彩會使空間顯得更小,但色彩的選擇還是要在場地的條件和來賓人數的前提下來確定。
  如果是在室內辦宴會,由於餐廳的面積及層高所限,運用濃烈的色彩會造成一定的視覺壓力,最好和策劃師商量,讓婚禮整體使用比較淡的色彩,桌花和裝飾物等配件采用鮮艷的顏色,比如采用鮮艷的餐桌桌花,並不一定要在餐桌中央鋪天蓋地地呈現,零散擺放的細節插花讓餐桌更有空間感,“松散”的安排讓就餐輕松愉悅。如果是在一塊開闊的室外綠地舉辦宴會,限制就沒有那麼多,有時采用鮮艷的顏色反而能帶來活力和張力,令宴會更出彩。

婚禮攝影

  婚禮攝像的秘訣是強調細節的拍攝,這樣不論婚禮的場地多麼狹小,都能另婚禮相冊豐富起來。
  現在大多數專業婚禮攝影師都比較注重新人在婚禮上的表現,他們跟拍新人在婚禮上所有的動作,不放過一個值得紀念的鏡頭,如果有可能的話,多請一位攝影師,或者邀請攝影發燒友的朋友,以便在宴會開始前拍攝婚宴的細節。最好在婚禮前給他一張拍攝清單,寫明自己認為有創意的一切婚禮亮點,這樣才能保證不漏掉精彩的環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