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教你自然隱形眼線的畫法



 為了讓眼睛看上去又漂亮又大,好隱形眼線多MM都選擇佩戴美瞳,但是長時間佩戴美瞳對眼睛很不好哦,想要眼睛明亮有神,其實畫好隱形眼線就能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啦,下面海南紅妝美容化妝學校就教教你自然隱形眼線的畫法,一起來學學隱形眼線畫法吧。

  第一步:平時我們使用最多的是黑色眼線和棕色眼線,因為這兩種顏色能為眼睛帶來最大程度的改變,畫好隱形眼線首先抬起眼皮,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描繪,注意要用“填”的方眼線式,用手指輕輕抬起上眼皮,這樣就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了。

  第二步:接下來從前眼角開始,小心地描繪紋眼線眼線,要記住一定要填滿睫毛根部的縫隙,這樣可以擴大眼睛輪廓,給人“睫毛更加濃密”的視錯覺。眼線從前眼角開始,慢慢向後描繪,一直到與剛才眼尾的眼線相連。

  第三步:稍微抬起上眼皮,用眼線筆在剛才的眼線上描繪,這樣眼線就會變粗,這個時候,也可以將眼線刻意地描粗,打造出更圓的眼睛形狀。

  第四步:還是抬起上眼皮,將黏膜處與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滿,這是打造“隱形妝容”最重要的一點,一定不能忽視!

  第五步:接下來要認真地畫眼尾的眼線了,用手指抬起眼尾的眼皮,用眼線筆描繪眼尾眼線,拉長眼尾的眼線,並且將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滿,眼線拉長後,會有復古的效果。

  第六步:為了使眼畫眼線睛看上去更大,可以在下眼皮粘膜處用白色的眼線筆描繪,這樣可以有效地將白眼球的範圍擴大,美眉們注意,如果在白眼下下方淡淡地繪出一條棕色的眼線,眼睛輪廓就被完全擴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