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三種風格眼線讓單眼皮很迷人


 單眼皮的MM大部分都想變成雙眼皮,只眼線有少部分認為單眼皮很有個性,那麼介紹3種眼線畫法適合單眼皮的MM,誰說單眼皮不迷人。

  自然眼線

  妝前模特的雙眼看上去無神、比較小,這是單眼皮女生最糾結的事情。可以通過畫眼線的方法修飾眼型,從而達到讓雙眼有神的效果。妝後的模特眼線變長了,內眼線讓她看上去眼睛睜大了,炯炯有神。

  步驟1:從眼頭往眼尾畫眼線盡量貼著眼睫毛根部。單眼皮往裡面凹陷,所以在畫眼線的時候,可以盡量畫得粗一點,以睜紋眼線開眼睛的眼皮為准。

  步驟2:眼線畫到眼尾的時候再向下拉伸1cm左右,這樣可以使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步驟3:最好用暈染刷將眼線稍稍暈開,打造自然的眼線。睜開眼睛,是不是瞬間變得大而有神了?

  拉長眼線

  這款眼線是使用眼線液往眼尾的方向拉長了1畫眼線cm,與第一款的下垂眼線有相同的作用,可以拉長眼型,非常隱形眼線適合眼睛小又短的女生。

  步驟1:眼頭部分用眼線筆畫,眼頭處可以微微畫出來些,畫到眼部的中斷。

  步驟2:用暈染刷把眼線暈染開來,不讓眼線顯得生硬不自然。

  步驟3:後半段的眼線換上眼線液,特別是眼尾的眼線用眼線液畫出細的線條,拉伸1cm。在最好微微的向上提,讓人顯得比較有精神。

  誇張眼線

  如果你要參加party的話,眼線技巧這款誇張的眼線絕對能讓你成為焦點。誇張的拉長和上提打造明亮有神的大眼,別有一番味道。

  步驟1:從眼睛的中部開始向後畫,畫到眼尾的時候往外拉伸1cm,整體向上翹。

  步驟2:眼線筆將睫毛根處的空白處補好。

  步驟3:最好用暈染刷刷開眼線,自然的眼線就完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