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三種循環方式


現今國家房價調控,很多人正在裝修婚房,考慮選購空氣森林太陽能能熱水器,但又無從下手,奧能凱水循環空氣能專家為你介紹一下,空氣能熱泵熱水器三種循環方式。

內加熱氟循環:高效、最省電、最早開發,但是相當於大號熱得快,帶來的最大問題即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水垢、腐蝕,從而導致熱效率顯著降低、銅管破裂、雪種泄露、漏電。

外加熱氟循環:即在水箱外部盤管加熱,可以實現0腐蝕、0水垢、0漏電,但是由於是銅管通過水箱外壁間接對水進行加熱,存在熱效率低,不可靠評論說是僅是內循環的1/2-3/5,表現在“室外3°c的冬天,200L水燒三久太陽能熱至60°c,需要2小時”,使得冬天單位時間內可用水量急劇下降。

熱泵水循環式:即將冷水從水箱內部送至外機上的熱泵進行加熱,0漏電、0水垢、0腐蝕、熱效率高、受環境影響小,換熱能效高,熱泵水循環150L當做外加熱氟循環200L的來用,價格也比氟循環貴一些,因為比氟循環式多了水泵、高效罐換熱器。

三種循環方式都是熱泵將壓縮機產生的高溫釋放給水箱的換熱方式。選擇哪種方式是根據地理位置(關聯到氣候,冬季最冷月,一般是一月份的平均氣溫)、水質情況、安裝空間以及設備節能效率狀況綜合確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