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讓你的婚禮更專業:選擇樂隊或DJ

 婚禮音樂是婚禮中最浪漫的元婚禮樂團素之一,伴隨著婚禮的進行總有音樂的旋律在空中飄蕩。少了音樂的婚禮,就像電影少了動人的配樂,主角們仿佛回到無聲的默片時代,幫你選擇和規劃婚禮音樂,讓你的婚禮響起動人的樂章。

  你可以去一些西餐吧裡面找到專業的樂隊或者DJ。

  內幕消息

  一旦你限定了所選擇的樂隊或DJ的範圍,要考慮以下方面:

  1、向他們描述你認為最適合你的婚禮的音樂風格。你是想用一個動感十足的DJ,還是想選擇一個音色柔美的婚禮歌手?前者能夠整個通宵都情緒高昂熱情不減,而後者浪漫的情歌更能令人感動。

  2、可能的話順便看看他們的表演,或者至少看看他們的演出錄像。

  3、查看他們是否擁有一些其他的設備,如:鐳射燈、泡泡機等。

  4、確保他們的服裝與你的婚禮風格相符合。

  5、弄清楚他們的樂隊成員在一起合作了多久,以及他們每隔多久排練一次。

  6、了解他們在婚禮間休息的次數以及每次休息時間的長短,詢問在他們休息時如何讓現場仍然有背景音樂。

  7、了解他們為婚禮預備的節目能夠表演多長時間以及各種節目的比例。

  8、要求他們描述一下設備情況,以便確認他們的設備是否能在婚禮現場正常使用。

  9、他們能否及時滿足客人們的要求。

  10、看他們的性格是不是容易相處,是不是一個關系融洽的團隊。

  幫你省錢

  樂隊的價格總是比DJ要高許多,但婚禮音樂是可以通過減少樂隊的人數來節省開銷。如果樂隊中有人會使用電子音樂合成器就最好了,這樣最終的效果是讓客人們聽起來感覺是一個很大的樂隊在演奏。

  簽定合同

  合同在應列明演出者和演奏者,如:指揮、領婚禮樂團唱、吉他手、薩克斯手等的姓名、點明你想使用的樂器,如果有人沒來應該及時通知你。還應包括演出的日期、地點、時間長短;怎樣安排休息時間的音樂;還有小費、其他支出,如:組織安排的費用、往來路費,還要寫明付款方式。
婚禮音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