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太陽能熱水器成為低碳族家裝的不二選擇



住宅與人的幸福關系最為密切

   在太陽能熱水器人的漫長的一生中,必不可少地會有開心和快樂,既要享受生活燦爛的一面,又要“接受”不開心事情的發生,而家庭成員之間的和睦相處和舒適的居住,都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在當代,住宅不僅僅是起居和睡眠的地方,更是三久太陽能當代人在快節奏工作生活壓力下調解情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緒、緩解壓力的港灣。因而,隨著大眾生活水平的提高,對住宅健康、舒適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是我們對於家居生活的最基本需求,健康的空氣、適宜的溫度和濕度、健康環保的裝修材料和電器的選用,都已經成為現代家居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熱水器是家裝產品中的一個重要家族。美大太陽能熱水器擁有出水速度快,體積小等優點,同時美大牌光電兩用型熱水器能全天24小時大水量、高水壓、恆溫水電工程提供全家不同熱水需求,同時又能消耗最少的能源完成上述要求的熱水器。

熱泵熱水器 美大太陽能全效智熱系統采用先進的自動溫控防干燒加熱裝置,不鏽鋼外殼,使用壽命長,發熱長度長,傳熱面積大、熱損小,加熱效果好,使用1500W/220V交流市電,以15支管為例,每小時可提高水森林太陽能溫 14℃-16℃,效果明顯,花費不大。還可以自動溫控:設置起跳溫度65℃±10℃,到時自動起跳斷電。具有防干燒裝置,偶爾干燒也不會燒壞。(當然用戶 在使用時應力求避免,以免縮短使用壽命。)配有BLC漏電保護裝置,當漏電電流超過10mA能自動斷開。(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用戶在使用電加熱水器時,為 了使您更安全,請務必先拔去插頭再使用。)

   當細碎的陽光撒了一地時,請將窗戶打開,將五指張開,看看能不能接住繽紛的落英、婉轉的鳥啼,還有那新鮮的青草味兒……當你用美大太陽能熱水器沐浴的時候,是不是還能聞到太陽的味道,美大太陽能熱水器用細細的花雨卸下你一天的疲憊,舒適度過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