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禮樂隊


有些新人的婚禮喜歡請一支樂隊到婚宴現場助興,樂婚禮樂團隊是時尚的一個符號,很多新人在婚禮上都會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風格樂隊,聽著美妙的音樂,穿著像征美麗和幸福的水晶鞋,哪個女孩不心動呢?那麼婚禮樂隊應該如何選?怎麼樣才能成就一場時尚的音樂婚禮呢?

如何選擇時尚婚禮樂隊

1。網絡時代的選擇

是不是正在尋找婚禮時需用的曲子?時代早已不同大可不必去音響店一張張翻CD,打開電腦上網吧,不少音樂網站裡婚禮樂團都藏著驚喜呢。

2。巧選樂隊

至於婚禮現場的樂隊,如果你們不是某個樂隊鐵杆粉絲的話,事情就很好辦了:完全沒必要邀請那些職業的樂隊,從當地的音樂學校裡找些學生過來幫忙吧。你認為他們的動作不會顯得那麼專業?其實不用擔心,請他們來一場預演就知道水平啦。

3。選擇樂隊還是DJ

如果你在一個五人樂隊和一名DJ之間難以抉擇的話,那就選一名DJ吧,這可比請樂隊要便宜至少一半呢。

4。免費DJ

有沒有比請DJ更便宜的?那不妨就自己當一回DJ吧。其實也不難,先從網上下載你想用的音婚禮音樂樂到播放器,然後排好順序,再和主持人商量一下現場播放的時間就OK了!

5。請樂隊的最佳時間

如果確定要請樂隊來助興的話,務必要和他們討價還價。特別是在你們舉行婚禮的半年前和他們敲定,這婚禮音樂樣樂隊的頭兒往往願意給一些折扣。

6。應時應景的婚禮樂隊

在和樂隊商定價錢的時候,說服樂隊中的一兩個人在婚禮儀式和雞尾酒會上也來上一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