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教你該怎麼挽回男朋友的心



 在愛的世界裡,你會覺得全世界都是那麼的美好,連陰雨連綿分手挽回的雨天你都會覺得那是浪漫的。當有一天你失去他了,你會感覺這是世界末日。那麼該如何挽回你的男友呢?看看下面或許能幫助你。

  挽回男友的方法1:花時間療傷

  失戀了會傷心,這大家都知道。在這個時期,一個親密的人離開了你,你肯定會感覺到不適應,想要他回到你身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很多人會疑惑為什麼失戀後會感覺更愛他。

  因此,你想要給自己時間進行療傷,看是否是因為依賴他而想要他回來。如果不是,那麼才是做出挽回他決定的時候,那麼請行動吧。你可以跟他說:“雖然經過這個漫長的療傷期,但是我發現我的傷還是於事無補,因為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是真的愛你,我是真的離不開你。”

  挽回男友的方法2:知錯要真誠道歉

  分手肯定不會沒有原因,若他沒有告訴你,那很有可能是你錯了。想要彌補一個錯誤,第一步就是要知道你錯在哪。認真想想你們的感情什麼時候開始走下滑路,什麼時候開始爆發,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

  挽回男友的方法3:不要給他壓力

  一段你想要挽回的感情肯定是對你刻骨銘心的,那麼對於他也是一樣,他跟你分手也肯定會傷心一段時間。那麼在這段時間裡,請不要不停地給他打電話、發短信、留言。這樣做只能讓他離你原來越遠。誰也不想和一個令他絕望的人在一起,特別是當你們分手太久時。

  挽回男友的方法4:態度積極

  很多女人用消極的方法挽回愛情,那就是一路二鬧三上吊,或許失去這段感情是令你很傷心,但是用這種消極挽回的感情並不會美好,因為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因此你要挽回他,無論是打電話時,還是和他說些什麼,請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給自己一點信心,也許他還是很喜歡你。

  挽回男友的方法5:出性愛牌

  女人對一段感情痴迷很大程度上是跟性有關,又可以說是跟第一次有關。女人其實很在乎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誰,她們很希望能和他們白頭偕老。因此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也是超越了底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