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熱泵熱水器節能更安全



熱泵熱水器的特點:

1、用新一代美國谷輪熱泵熱水器柔性渦旋式壓縮機,機組可靠性、效率更高;

2、電子膨脹閥本身具有很大的調節能力,從三久太陽能而更保證了更強的節流能力;

3、管翅片熱交換器采用內螺紋銅管,翅片采用親水鋁箔,具有高效的熱交換性能,從而增大其換熱量;

4、機組冷凝器采用耐腐蝕鈦金換熱器,換熱能力充足,能效比更高(COP可達5。0以上);

5、擁有專利的融霜控制技術,保證機組具有良好的制熱性能,除霜更快更徹底。

熱泵熱水器適用範圍:

學生公寓:

采用多機並聯,自動控制,每棟宿舍配置一台主機和一台水箱,先進的自動pos機收款或定時供水系統。冬夏季節根據學生用水情況調節熱水量。在夏天,用熱水量少時,少太陽能熱水器制熱水,在冬天,用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熱水量多時,多制熱水,避免太陽能熱水器在夏季暑假期間制造大量熱水,但學生放假無人使用熱水,每天必須放水降溫,浪費大量水資源的麻煩。

工廠:

采用單機或多機並聯,可根據員工上下班制度采用分時供水,靈活機動,更加節能,克服了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受雨天,冬天無熱水,水溫不穩定等缺點。

酒店賓館:

采用單機或多級並聯,全自動控制與完善的供水及回水系統,采用德國wilo增壓泵及循環泵,確保賓館酒店的供水系統穩定。可提供客房用水及桑拿池浴,完全無污染,為賓館酒店能源的同時制造了綠色的環境,還可以根據峰谷電改變策略,采用谷電,更加省錢。

桑拿泳池:

采用多機並聯,采用鈦合金,板式,固管換熱水器,抗腐蝕,安全耐用,能效更高,自動加熱,恆溫,可提供熱水又可提供冷水,解決大型恆溫泳池及桑拿浴池采用鍋爐耗能高,操作循環復雜的困難,既節省了高額的費用又得到了安全的保證。

美容美發:

采用一個主機加熱兩個水箱的方式,占地面積小,加熱快,采用邊用邊加熱的方式,克服了電熱水器高耗能,及燃氣熱水器不安全的缺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