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姐姐型”女性如何提升魅力招桃花



 “姐姐型”做事穩重,“妹妹型”善招桃花於撒嬌

  對別人撒嬌沒有抵抗力,總是忍不住爽快地施以援手的人在家中多為姐姐,這是因為身為姐姐不得不經常照顧弟妹,從小聽著“你是姐姐要讓著弟妹”這樣的話長大,大多數會成為成熟穩重而且不讓人操心的類型。

  與此相對的是身為家中最小的孩子的話大多善於撒嬌。原因是比起姐姐更不容易遭到父母嚴厲的斥責和管教,可以自由自在悠閑愉快的成長。另一方面,由於年齡較小在身高、體力、知識儲備等方面不占和合術優勢,慢慢的就傾向於用撒嬌賣萌的方式來獲得大人的寵愛,所以長大後在戀愛中也自然而然的善於向男性撒嬌,而大多數男性對可愛女性的撒嬌是沒有抵抗力的呢!因此比起“姐姐型”, “妹妹型”似乎更招桃花呢。

  “姐姐型”過於強勢會降低魅力

  如果你碰巧是“姐姐型”而且戀愛不順利,建議你平時多注意在男性面前不要太強勢。比如說和男性一起出去吃飯時,如果對方說“我來感情挽回付錢”的話,你會怎麼做呢?如果你總是覺得“讓別人請多不好啊”然後AA結賬的話就大錯特錯了!雖然為別人著想是很好的,但是有時反而會讓對方誤會從而產生不好印像,覺得太過主觀和強勢。

  如果本來是為對方著想反而被認為是自作主張的話就南轅北轍了。並不是AA不好,而是在戀愛中真誠的接受對方的提議,稍微放低一點自己的位置,跟著對方走,才能使戀愛更為順利。如果實在不想欠人情的話,就告訴斬桃花對方“下次我付哦”,這樣既不會傷害對方身為男性的自尊心,也可以表現讓對方付款而過意不去的想法。

  而“妹妹型”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很隨意了,她們多會毫無罪惡感的接受請客,並真誠說“謝謝款待”,而這也更受男性歡迎。

  怎麼樣,身為“姐姐型”的諸位? 如果目前戀愛不順的話,不妨多多學學善於撒嬌賣萌的“妹妹型”的優點,從而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