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12星座中誰最愛算命?



算命是民間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預測算命免費,中國預測的歷史源遠流長,派別也有許多,有些為帝王所用,比如紫微鬥數,有些在民間廣為流傳,比如八字算命,易卦占蔔等等。姓名算命結合現代西方的星座來看,12星座中誰最愛算命,誰會去偷偷算命占蔔呢?

  TOP算命1:天蠍座

  對一切神秘理論學說都非常感興趣,他所涉獵的範圍也很廣,像是八字算命、易卦、靈簽、塔羅、星座之類的,甚至就連最復雜和精准的紫免費算命微鬥數他都能比常人更快領悟。不過,他行事一向低調,不會特意大張旗鼓地去尋大師,很可能就是自己在網絡上搜索算命網站。

  TOP2:天秤座

  猶疑不定的性格,讓天秤遇事時很難下決斷,尤其遇到重大事件時,他往往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判斷,在舉棋不定左右為難的時候,天秤就會想到依靠八字算命、塔羅測算等等工具來幫助自己。這樣一來,不論對錯,都可以安慰自己是天意。

  TOP3:水瓶座

  水瓶喜歡研究,測算、命理、風水等等都是千百年來流傳下來的東西,其中有許多神秘的需要去深挖的東西,這都足以挑起水瓶的興趣。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命理這東西有些玄乎,但對水瓶來說,他就是喜歡,還很有成為算命師的潛質。

  TOP4:雙魚座

  神經比較敏感而脆弱,12星座中最BLX的就屬雙魚,因此,為了修補這脆弱的神經,他們常常需要借助測算工八字算命具,來給心靈以自我安慰。預測到好的結果,就能給內心以安定,預測到不好的,就會想方設法來化解,像什麼開運物之類的,推薦給雙魚就對啦。

  TOP5:處女座

  處處追求完美的個性,讓處女的內心有很多不能為外人道的苦楚,為了減輕內心的痛苦,處女多會求助於神佛,八字測算、求簽占蔔自然也不在話下。處女需要的是一種信仰和一份精神寄托,給無法完美的人生一個解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