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馬桶快速疏通妙招



 1、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馬桶不通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通馬桶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污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抽水肥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准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衝水效果。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抽化糞池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馬桶堵塞的常見原因,馬桶為什麼會堵住?

  1、頭發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發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通水管堵塞,頭發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發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頭發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如果嚴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機了。

  2、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