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淺談石英管式液位計的特點



  在工業中常用的液位計有石英管式液位計,這石英管種液位計在利用二氧化硅生產出來的一種液位計,具有很強的使用特點,我們在生產工作的時候可以為一些操作員工提供非常好的工作條件,也有利益大家工作,如今很多的企業都在使用這種液位計。那麼今天我們要給大家講的就是石英管式液位計的特點。

  首先,了解下石英管式液位計在測量時,使液相顯示綠色,氣相顯示為紅色。由於液氣相顯示反差大,指示鮮明清晰,所以對遠距離操作和夜巡視更為有利。是采用國內外最新技術研制而成。並且它廣泛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等行業的各種透明液體容器和鍋爐上,如水、汽陶瓷油、液化氣、液氨、丙烷、丙稀、芳烴、酸等油品和化工原料的液位測量。同時對於兩種不同介質密度的界面測量,可選用三色界面石英管式液位計。從而解決了一直困擾在石油化工生產過程中兩種混合介質界面分辨不清的難題。它是目前國內外最理想的直讀式石英管式液位計。

  石英管式液位計的特點:

  1、液、氣相顯示清晰、無盲區、密封性能好;

  2、耐高溫石英耐高壓 ;石英舟

  3、防粘稠、重量輕、奉命長、無泄漏 ;

  4、結構簡單、安裝維護方便、耐腐蝕、無需電源、防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