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女人愛“算命”源於沒有安全感




 1、沒有安全感

  獲得心理支算命持或游戲心態,可能是你女友對這些占蔔測試感興趣的原因。安全感是個體重要的姓名算命心理需求之一。當個體安算命免費全感喪失時,人就會進入焦慮、緊張、不安的狀況中,而這種負性的狀況也會帶來負性的情感體驗,讓人不快。於是,出於自我防御心理,人就會尋求心理支持,進而加強自己的信心和環境控制感。

  2、想預測自己未來

  有的人覺得已經很了解自己,而且很自信,有比較穩定的自我意識和自我控制感,不容易因外界影響而改變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和對未來的計劃。有的人則不那麼了解和確知自己,所以就會期待通過某些方式,對自己和未來作進一步的確定。

  3、相信免費算命命運

  再有,女性或青少年往往對這類測試更感興趣,因為女性細膩敏感,比八字算命較 感性,更容易相信命運的存在。而社會的文化傳統對男性的壓力、要求等,使得男性相對理性些,男性需要更努力且更相信自己而不是命運。青少年對自己的了解不 夠充分,自信心也尚待建立,對這類測試就比較感興趣。不少人通過測試獲得自我肯定,雖不見得他們相信這類測試,但當測試結果符合他們的需要時,就感覺得到 安慰和支持。

  4、尋求心理安慰

  當個體對自己命運的控制感削弱或喪失的時候(比如遭遇挫折、對前途缺乏明確目標等),往往也會對運程類的測試感興趣,因為這些測試會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或慰藉,提供一種心理支持。

  總之,若你女友並不輕信那些占蔔測試,或沒有因此影響情緒、干擾生活,就沒關系。你不必太介意。所以,對於自己的心理測試,最重要的是不要帶任何的心理壓力,心理包袱就更沒有必要有了,真實的表現自我,會對自己更有好處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