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命理看哪種女人能嫁有錢男人



  一是從財格的八字,出生那一天的干支中,天干克地支,老免費算命公富裕,家產大。

  從財格是指八字中日干弱極,滿局是日干所克的五行。如出生那一天的天干是乙木,月干支、年干支、時干支姓名算命和日支都是火和土的,這樣的八字,如日支也是土,代表配偶經濟條件非常好,家庭非常富裕,身體健康。因為日支是婚姻宮,是代表配偶(正官)的位置,從財格以所從的五行為用神,婚姻宮是用神又是代表錢財的財星,自然說明配偶很有錢,家裡富裕。

  從財格的八字裡有比肩劫財,有正官星克制住比肩劫財的,老公會掙錢。

  二是以正官為用神,八字中有旺財緊貼生正官的女性,老公富貴雙全。

  以正官為用神的八字,必然日干旺盛(身強),需要正官克制,八字中再有旺相財星生正官,老公必然事業發展好,後勁足。比如出生日天干為乙木,生在正月或二月,又有其它木的幫扶,多會身旺,八字中有庚金克木,還有旺盛的戊土生金,其老公多算命是官場之人,也會掙錢。正官星為用神在日支,有財生之更是如此。如八字中無財生之,行運走官殺旺地或財星旺地,老公在該階段也發展好。

  從官格八字的女性,老公事業發展好,富裕。

  三是八字中比肩劫財旺,又能克制八字中的財星,有正官旺的大運,該階段老公發財,這樣的女性嫁“潛力股”男人。

  比肩劫財旺,克制八字中的財星,說明這是八字中的“病症”所在,行到正官旺的大運時,代表老公的正官可以克制住八字中的比肩劫財,算命免費說明配偶在該大運發展好,起到了藥到病除的作用,對命主經濟上非常有利。

  以上屬一般而論。八字結構是非常復雜的,具體看某個女性八字裡的夫像,尚需具體分析,仔細審查刑衝合害及組合、大運。因夫獲富,有的女性終身如此,有的卻屬階段性的。因夫獲富也有深淺、高低、大小,這些都需要參照八字福厚福薄、行運情況具體而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