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光療美甲最持久



  水晶美甲:

  用水晶粉可以延長或加厚指甲,水晶粉經台中光療指甲紫外線烤燈烤後,堅硬而且亮度高,可塑性強,可以延長指甲。水晶美甲大概可以保持兩周左右。

  芭比膠美甲:

  是一種類似於指甲油的甲油膠,也是用烤燈烤干,但不如光療的色澤和硬度高。比光療的保持時間要光療指甲短一些。大概兩周左右。

  光療美甲:
光療指甲教學
   將指甲打毛,塗上光療膠,也就是一種樹脂膠,然後用紫外線烤燈烤干,並打磨光滑,可以保持三周左右,新長出的指甲,可以補光療膠,再延長一周多的時間, 也就做一次光療,可以保持一個月左右。光療分為可卸光療和不可卸光療,可卸的光療,在卸除的時候,用卸除的藥水將指甲包起來,浸泡幾分鐘,用鋼推,可以輕 松卸掉。不可卸光療膠,在卸除的時候,要完全將光療層打磨掉,也會傷到指甲本身。但可卸光療膠較不可卸光療膠軟,保持的時間也短一些。

  由此可見光療美甲是保持時間最長久的。現在光療美甲盛行,很多人自己在上購買了光療膠和光療燈,自己在家中,也可以做光療甲了。提醒美眉們注意的是:光美甲教學療燈的紫外線光,可以曬傷皮膚,嚴重的會導致皮膚癌,建議美甲的時候,准備一雙露指的防紫外線的長手套,保護皮膚,同時獲得美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