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美甲之前做好護理 美甲效果更持久



 step1:塗了好一陣子的指甲油,需要讓指美甲教學甲休息一下了。所以要將其卸光療指甲除。使用浸有洗甲水的化妝棉將需要卸除甲油的指甲包裹著。

  step2:包裹好化妝棉後,再在其外包上一層錫紙。目的是讓甲油能夠更徹底地被卸除掉

  step3:大約三分鐘左右,我們可以將化妝棉和錫紙去掉,然後將手指浸泡在溫水中五分鐘左右。將殘留在指甲上的污垢清洗干淨。

  step4:浸泡完畢後用毛巾輕輕地將水分擦干。然後在每個指甲上塗上一層甲周滋潤油,目的是要將指甲周圍的角質軟化。

  step5:待指甲周圍的角質軟化後,我們可以使用指甲推從邊緣位置開始向外推動角質,讓它更好地被發現並且並清除掉。

  step6:角質都推起後,使用去角質剪對指甲周圍的廢舊角質進行修剪,讓你的指尖變得平滑干淨。

  step7:將死皮角質都去掉後,我們還需要使用指甲銼對指甲的造型進行打磨。摩擦尖端的位置,修整出好看的指甲形狀。

  step8:之後我們是用磨砂指甲銼對指甲的表面進行打磨。讓它變得更加平整。

  step9:指甲磨光器的作用是通過左右橫向的按摩,對甲面進行拋光療指甲教學光處理,讓它台中光療指甲呈現出健康自然的光澤感。

  step10:指甲美容的最後一個步驟是塗抹滋潤底油,將其均勻地塗抹在甲面上,起到潤澤和養護的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