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選擇好的汽車隔熱膜 隔開陽光留下健康



  ,產生急性皮炎(即曬傷)等症狀。陽光中的紅汽車隔熱紙外線則是熱量的主要來源,在炎炎烈日裡,當汽車在長達數小時的烈日下曝曬後,大部分熱量會通過玻璃輻射進車內,導致車內溫度將比室外高,讓人無法忍受。如果一直開空調則會產生昂貴的汽隔熱紙油費用,同時損耗空調系統。所以貼隔熱膜是最為明智的選擇。

  大部分的車主只在意汽車隔熱膜的隔熱性能等基本數值,往往容易忽視一個重要的問題:隔熱膜本身是否足夠綠色環保、安全無毒?因為在汽車封閉的空間內,長期接受烈日炙烤,若隔熱膜會散發揮發性的有毒物質,這個對人體的傷害是最為直接的。車內飾或者隔熱膜大樓隔熱紙散發的揮發性有機建築隔熱紙物對人的危害很大,當車中的VOC(揮發性有機物)達到一定濃度時,短時間內人們會感到頭痛、惡心等,嚴重時會出現抽搐,並會傷害到人的肝髒、腎髒、大腦和神經系統,造成記憶力減退等嚴重後果,甚至可能致癌。

  從本質上說,隔熱膜材質本身是否環保無毒也是檢驗隔熱膜品質好壞的標准之一。 雷朋隔熱膜冰山美人系列,符合歐盟RoHS標准檢測,采用高科技無金屬環保材質,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且材質損毀無污染。RoHS檢測主要是檢測六 種有害物質,包括:鉛Pb,鎘Cd,汞Hg,六價鉻Cr6+,多溴二苯醚PB大樓防爆模DE,多溴聯苯PBB。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