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如何用風水斬斷爛桃花



  一、注意好家中的桃花位;2011年的流年桃花位落在正西和合術方,還有個生肖本命桃花位,屬虎、馬、狗的人桃花位在東方,屬猴、鼠、龍的人桃花位在西方,屬豬、兔、羊的人桃花位在北方;屬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南方。像這些地方不可以放鮮艷的東西,不可以種花,不可以放花瓶,因為這些桃花位都是容易招來桃花的。

  如果今年犯桃花了的話,可以在這些位置上放上桃花劍來斬桃花,首先要把這些方位上的能招惹桃花的東西移除,然後先在流年桃花位上放桃木劍來斬桃花,其次放在本命桃花位上。也可以擺上擺上一把金剪刀或一個金屬制的擺設

  二、對於單身人士來說或者需要多跟異感情挽回性打交道的朋友,2011年的流年桃花位落在正西方,果覺得自己桃花過旺,或是遭遇了爛桃花,就不要在桃花位放紅色物品或與水木等有關的東西,但不建議放桃木斬桃花劍之類比較強的風水化煞物品,因為桃花也是主人際的,破了桃花對事業不利,可以在正西方放上仙人掌就可。

 招桃花 三、不僅在家中需要注意,在工作場所中也要用好風水化解,最簡便的方法是辦公室不放水木類與合和術花瓶,把這些東西都收起來。像水仙花,富貴竹這類辦工場所常見的東西都是容易引動桃花的。衣著避免紅色或粉色系列,這些會激發出潛在的桃花。

  四、多改變自己的心性,因為繁華塵世分手挽回,每個人或多或少的都會遇到桃花,多加強自己的心志才可以抗拒誘惑,不過此也是最難的,俗語烈女怕閑夫,心性的修煉最難。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