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別讓裝修留遺憾 家裝設計注意事項



  一,對比、對稱

  家裝中的對比就桃園室內設計是藝術設計的基本定型技巧,是要將兩種不同的事物、形體、色彩等作對照就稱為對比,求得互補和滿足的效果。而對稱則是上下、左右對稱,同形、同色、同質對稱為絕對對稱,對稱給人感受秩序、莊重、整齊即和諧之美。

  二,和諧

  家裝這種的任何一處在滿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使各種室內物體的形、色、光、質等組合得到諧調,成為一個非常和諧統一的整體。並采用呼應的形式美,使整個裝扮和諧一致,使人在視覺上,心理上獲得寧靜的滿足。

  三,均衡

  從力的均衡上給人穩定的視覺藝術享受,使人獲得視覺均衡心理。而在家裝中均衡和對稱形式相比較,有活潑、生動、和諧、優美之韻味。使中心點不等形而等量的形體、構件、色彩相配置。

  四,層次

  層次美在家裝中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幅裝飾構圖,要分清層次,使畫面具有深度、廣度而更加豐富。就如色彩從冷到暖,明度從亮到暗,紋理從復雜到簡單,造型從大到小、從方到圓,桃園室內設計構圖從聚到散,都要看出富有層次的變化來增加視覺美感。

  五,延續

  延續就是連續伸延。在台中室內設計家裝設計中,如果運用延續手法的話,那麼使空間獲得擴張感或導向作用,甚至可以加深人們對環境中重點景物的印像。

  六,簡練

  簡練就是在家裝的室內環境中沒有華麗的裝飾設計和多余的附加物,將室內裝飾減少到最小程度。而簡練織室內設計中特別提倡的手法之一,也是近年來十分流行的趨勢。

  七,色調

  色調在整個家裝中起著最重要的元素,不同顏色能引起人視覺上不同室內設計公司的色彩感覺。因此在在室內設計中,可選用各類色調構成,一般可歸納為“同一色調,同類色調、鄰近色調,對比色調”等,在使用時可根據環境不同靈活運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